close

這幾週陰雨綿綿順理成章偷懶沒練跑,比賽前很心虛~因為我沒底子並沒多好

沒練體力肌力都會退化很快ㄝ加上上週比賽後左腳底板痛因此有點擔心今天的比賽阿

但又因為老公已一段時間未比賽 也不敢把自己的擔心跟他說,怕影響他比賽(昨晚他工作到10點多才回家又晚睡阿)

IMG_2526[1].JPG

所以也沒跟他多說,昨晚等老公回來所以也沒太早睡ㄝ但一早起來精神還可以~而且~居然沒下雨了!!

還有甚麼理由不好好跑呢?!

賽前在停車場碰到郭小男 他要參加菁英(4小時完賽)的全馬,超強的阿~預祝他3小時40分完賽破)PB

在停車場上過廁所後就往比賽場地前進,沒想到前幾年水門口都可以直接走進去

今天卻被警察擋住要求走天橋~大夥同時抬頭往上看一臉茫然::哪來的天橋?!

警察引導才知道是汙水處理場旁的天橋,於是一群人往天橋走去~小小的天橋已排了長長的人龍

大約花了20分鐘才能上天橋~真是奇景阿,也因為多花20分鐘所以起跑有點趕~必須趕緊脫外套寄物 再走上國到起跑區準備

IMG_2529[1].JPG

走上國道距離起跑已經剩10分鐘了,居然感覺有尿意(昏),但已沒時間了~先跑再說

起跑時天氣陰涼還有點冷冷地,真是跑馬的好天氣,如果狀況好破PB應該已沒問題

加上地勢平坦路線簡單相信很多人可以創佳績阿!

起跑後自己感覺還好~跟老公一起跑一段

接著還是要先處理生理需求找廁所大約到5K左右水站(有尿意沒上廁所我沒辦法專心跑步)

喝了水 就排一下廁所只等了一個人很快,進廁所前就聽到老公說他要先跑了

好吧!各自跑比較不會互相影響 加油了!

到10K大約57分如果想保2小時就要快一點

載過折返點前約2百公尺看到老公已折返(沒想到他狀況還不錯)

過折返後我就開始加速了,刷了一個刷一個,看了速度約5分多滿快的

但是~大約撐了3K我的臀部就左右邊輪流痛@@

大腿也感覺痠痛到了15K明顯爆了~跑不動了阿!!!

好想哭~跑不動~每個水站都停下喝水再慢慢跑(7分速了)

腳底板也開始痛~開始後悔最近都沒練跑(看看手錶保2沒望了)

雙腳不知能不能撐回終點~於是1k1k慢慢慢慢跑

接著就是被一個一個剛剛被我刷卡的人刷回去

居然也在最後2k碰到老公被他刷卡(我一直以為他在我前面)

他要我抬頭挺胸跑~感覺我的身體已經偏一邊了@@!

此時我也無法控制我的身體了~只想順利回終點就好! 最後以2小時4分完賽!!!

IMG_2553[1].PNG

哭哭~我要重練了~爆掉好慘阿!! (輸給偷懶的自己了!!)

明年~我要再回來挑戰自己!!

IMG_2540[1].JPG

IMG_2531[1].JPG

完跑後飄毛毛雨又好冷就趕緊回去囉! 經過延平北路四段的老店 就近去吃看看囉

IMG_2550[1].JPG

店裡好多都是跑馬結束的跑者~每個人一袋衣保袋 很特別

IMG_2544[1].JPG

有人跑完信心大增 開心地立刻PO文 (唉!好啦!我輸了~輸在上廁所的時間拉)

IMG_2545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半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